(求助)感觉身边的人很奇怪(一)(赤新,透新,论坛体)

悄咪咪来撒个土,总感觉这个论坛体要成为有生之年系列233333
大概是前两篇论坛体的后续,但实际上和前两篇并没有多大关系,如果对我的黑历史感兴趣的朋友们可以戳头像查看(:з」∠)_
大概是组织已经破灭设定(我真的写不起来主线真是对不起)
(以下正文)
1L 我永远喜欢福尔摩斯
RT
2L ==
LZ妹子标准迷妹取名233
3L ==
LS标准迷妹取名还行
4L ==
LS和LSS你们就不考虑一下LZ是迷弟的情况吗,LZ小弟弟不要听LS和LSS两个神经病胡扯,来投入姐姐我的怀抱吧
5L ==
说起来LS你才是真的hentai吧,你看你都把楼主吓跑了
6L 我永远喜欢福尔摩斯
回复 5L
不,我刚刚只是去喝了口水,回来就看你你们刷这么多楼了
啊……顺便澄清一下,我是一个男孩子,也不是什么迷妹,只是非常喜欢福尔摩斯而已。
7L ==
果然不停地按F5是能刷出什么的!!!LZ的语气一看就是比较正经的小可爱,没想到这个论坛还能有如此清纯不做作的求助帖!!!收藏收藏,顺便还给LZ递话筒,请开始你的表演
8L ==
(请开始你的表演.jpg)
9L 我永远喜欢福尔摩斯
比,比较正经的小可爱……?
啊算了这个不是重点,我还是来说说自己一直想吐槽的两个人。就称他们A君和T君吧。
我是在去年调查一件事情的时候和A君和T君结缘的。按时间先后来的话,我就先来讲讲A君吧。
A君是个……闷骚(?)的人,很有反派大boss的气质,我和他的第一次见面还是要追溯到十年前的沙滩上,但是这个不是重点就略过不说了。后来十年后我们又在公交车上见面了,但当时我忘记了他(这一点我表示十分抱歉)又看他眼神凶险就把他当成坏人一样提防,后来得知A君是来这里调查一些事情,后来又进一步深交后发现A君其实是个很好的人,和我可以说是意气相投,然后就和A君结下深厚的友谊,甚至为了帮他隐藏身份,把自己家房子暂借给他住的地步(因为当时本人不住在家)。后来事件结束之后,原以为A君会回去,结果A君不仅在这里明目张胆地度假还直接住在我家。
我可没说这房子是无限制租给你的啊???
10L ==
隔着屏幕都能感受到LZ的深深怨念233
11L ==
把房子暂借给人家住……这是关系好到什么地步啊……
12L ==
为什么我都没有这种好朋友啊……羡慕A君
13L ==
再怎么说A君的行为都不像是正常朋友能做的啊,该不会……A君爱上你了吧233
14L 我永远喜欢福尔摩斯
回复 12L
不……只是因为他的临时住处被烧了,我大发好心地借给他的而已。
回复 13L
应该不会吧,毕竟A君和我性别都是男,而且A君都已经交了两个女友了,应该是个直男吧。
15L ==
天哪这么可爱的楼主忍不住让我面色绯红呢(笑容逐渐变态.jpg),毕竟人的性取向是不可估计的,说不定A君碰上属于自己的真爱呢
16L 我永远喜欢福尔摩斯
回复 15L
原来如此,受教了。那么我会多多观察A君,看看他究竟喜欢上谁了。
17L ==
好认真的LZ啊www这种态度让我也忍不住正经起来了呢www
18L 我永远喜欢福尔摩斯
回复 17L
谢,谢谢夸奖?
19L ==
www
20L ==
那么接来就是T君了吧,依我的预感 应该是和A君截然相反的类型吧233
21L 我永远喜欢福尔摩斯
那么接下来就是T君了。T君是个和A君看起来完全相反的人,他在咖啡厅打工 还兼职私家侦探,但其实这都是他的副业,待人温和,笑起来像个邻家大哥哥,而且做的柠檬派特别好吃!!!和A君完全不是一个级别(虽然他最近也在努力钻研厨艺),但A君和T君是对死对头,大概是见面就吵架的那种,经常要我和其他人调和,不然仍由他们放纵下去他们很可能会打起来。之前甚至因为他们打架的方式太过那啥以为他们是弯的。
22L ==
邻家大哥哥吗?一般来说这种性格都太常见了,所以我还是喜欢A君(大声逼逼)
23L ==
不过和A君在一起就容易发火这一点,是和A君有什么血海深仇吗233
24L ==
LS或许是因为两个人之间是情敌关系或者其他原因呢23333333
25L ==
说起来LZ好像还没说T君怎么奇怪了吧,是有什么事情去了吗?
26L 我永远喜欢福尔摩斯
非,非常抱歉,刚刚接到T君电话就和他稍微聊了一会。
那我就继续说下去了。
T君一直在我的青梅竹马家的咖啡店打工,之前因为暂住在青梅竹马家的缘故,就经常去T君那里喝些咖啡,后来发现T君的身份后就更加频繁地到他那里去和他交流一些……恩……事情?现在我已经不住在青梅竹马家,但偶尔还是会去那家咖啡店坐坐,可是明明应该可以辞职的T君不仅没有辞职,还经常在我来咖啡厅的时候在咖啡店工作。然后每次都会以非常惊讶的表情问我:“呀,K君(我的名字)你今天来喝咖啡啊。”
我实在无法想明白他究竟是怎么恰好碰上不定期来咖啡店的我的,难道他辞职了自己的高薪工作专职在咖啡店打工了吗==
27L ==
25L神预言hhh
说起来LZ你居然有青梅竹马,难道你就是传说中的现充?!
28L ==
T君也是个现充吧,还有高薪工作!!!
29L ==
一般人都不会放弃高薪工作的吧……或许T君喜欢上了LZ你也说不定?
30L 我永远喜欢福尔摩斯
回复 29L
不……这也不一定吧,T君现在看起来还是单身人士的样子但实际上和同在咖啡店打工的E小姐感情很好的样子,或许是喜欢上E小姐了也说不定?或许我可以去试探试探。
31L 小白鼠在线招募中
哦呀,看见个有意思的帖子
32L ==
等等……这个语气……难道是知情人之类?
33L 小白鼠在线招募中
爬了一下楼,可以确定是认识的人了
34L ==
知,知情人一看就是很(shi)有(fen)气(fu)场(hei)的人呢……
35L ==
LS你别以为我没看见你括号里的话233
36L ==
说起来知情人一出来LZ就不见了呢……我还想调戏调戏一LZ来着
37L ==
LS暴露hentai本性
38L 小白鼠在线招募中
回复 36L
不,你们LZ只是被A君叫去给他试菜去了。而且你这样公然说想调戏LZ,那两个人可是不会放过你的哦(笑)
39L ==
那两个人……是指A君和T君吗233
那这么说是已经实锤A君和T君喜欢LZ?
40L 小白鼠在线招募中
回复 39L
没错就是这样,只不过你们LZ比较迟钝恋爱经验又少所以看不出来。
暗恋的男人们碰上迟钝的小鬼这种戏码可是很有意思的呢(茶)
41L ==
真……真是够刺激
说起来LZ不是还以为T君喜欢他的同事E小姐吗233
T君大危机!
42L ==
23333333心疼T君1S
43L ==
实际上A君也好不到哪里去吧现在LZ对他可是满腹怨念233333
44L ==
但是总比误会要好吧233
45L ==
不,LS你错了。我觉得LZ是那种很小孩子气的人,说不定对记仇更擅长一些233
46L 小白鼠在线招募中
LS说的没错哦,你们LZ现在总是在我身边唠叨A君的不好w
47L ==
233333正经风和小孩子气结合在一起的LZ看起来很可爱的样子
有点想太阳(小声逼逼)
48L ==
LS你可别忘了A君和T君233
49L ==
A君拉LZ试菜多久了啊……不会LZ被A君毒的不轻吧……
50L ==
LS你这个乌鸦嘴闭嘴啦
51L 小白鼠在线招募中
唔,你们LZ刚刚狼狈地跑到我这里来,脸色非常不好的样子,估计A君今天烧的依旧是那个煮不熟的奶油炖菜吧。
52L ==
煮不熟的奶油炖菜……噫……想想就可怕
53L ==
估计现在LZ对A君的好感已经是负数了呢2333
A君大危机!
54L ==
T君和A君都陷入极大危机中,他们究竟会如何得到LZ芳心呢,请听下回分解!
55L ==
喂喂LS你以为你是说书先生吗
TBC
下一次更新不知道是什么时候了呢……(趴)

评论(8)
热度(194)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想不出来名字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