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一次工藤新一被绑架(透新,he)

@蔚藍貓兒 的点梗,非常抱歉现在才写完(:з」∠)_
文笔渣,ooc有,还请见谅
(以下正文)
朦胧的意识逐渐恢复清晰,工藤新一睁开双眼,湛蓝的眼眸中还带着些许水雾。他准备撑起手,观察四周的情况,却发现自己被绳子紧紧地绑住,几乎无法动弹。
工藤新一意识到自己被绑架了。
四周寂静无声,具有压迫感的黑暗笼罩着整个小屋,给人一种极度压抑的感觉。心跳在不断加快。工藤新一紧紧咬住下唇,飞快地转动着大脑,思考着脱身的办法。
不远处隐隐约约传来粗犷的男人声音,工藤新一努力地靠近声源,想要听清他在讲些什么。
“真不愧是老大,一出马就捞到条大鱼。”
“哈哈哈那还用说?等我们把他家的钱狠狠敲完,我就请各位兄弟们大吃一顿!”
“不过老大,我总觉得这个人有点眼熟,好像以前在电视上面见过,好像还是个什么很有名的侦探。”
“你可能是看错了吧,如果是侦探怎么可能会这么容易被我们绑架呢哈哈哈。”
那真是对不起了我就是个侦探。工藤新一从衣袖中摸出一块刀片。还好因为昨晚随手放了块刀片,自己可算是得救了。
外面的男人一边大笑一边说着些不雅的词汇,隐隐还有指向作为被绑架人的自己。
福尔摩斯在上,如果自己能逃出去,我绝对要把他们整的连他们妈妈都不认识。工藤新一一边用刀片小心翼翼地割开绳子,一边带着怨念在心中构思好如何处理这帮不知好歹的劫匪。
呵呵,真当我关东的名侦探这称呼是白叫的吗。

安室透匆匆返回工藤宅,却发现家中一片黑暗。一般这个时间点,工藤新一早就在沙发前等着自己做饭给他吃,但今天却连工藤新一的人影都没看见。难道说因为自己太晚,导致新一赌气出去吃了?他在默默心中否定了这个想法。自从自己和工藤新一正式交往后,工藤新一就发誓自己再也不会去点外卖了。那么今天究竟是怎么回事?
一阵电话声打乱他的思绪,他拿起手机,发现是工藤新一的手机。满怀欣喜地接起手机,耳边却传来陌生的声音:“你就是工藤新一的亲属吗?他现在被我绑架了,如果不想他被撕票,就感觉那三十万日元带到米花公园顺数第五个塑料垃圾桶里。记得不要告诉警察。”
安室透带着和善的微笑握紧手上还热乎着的柠檬派,几乎将其拧得不成样子。
不告诉警察是吗?那我告诉同事总不能说不行了吧。
安室透打开通讯录,点开其中一个名字:“风间吗?能不能麻烦你帮我定位一下工藤新一现在所在的位置……”

我,是一个在这篇文章里打酱油的作者连名字都懒得取的绑架团老大,前几天刚刚接手这个实际上什么都没有的绑架团。也许是走了狗屎运的缘故,今天绑架了一个一看就很有钱的小鬼,但当我打完给他的家人的电话时,就感受到一阵阴森森的寒气。
可能是衣服穿太少的原因吧。我点燃了一根香烟,决定回去多加几件衣服。
“老大,不好了!”我的手下A慌慌张张地向我跑来,“我刚刚出去望风,结果看见一群人在朝我们这走来!”
“什么?!”我赶忙从椅子上坐起身,顾不得掉下的烟灰烫伤了自己的手,“快快快点转移据点,哎?那小……”
我回过头,正好对上那个本应该在房间里被绑的紧紧的小鬼微笑的脸庞。
“就是你吧,逞我回家的时候打晕我然后把我绑架的人。”他带着和善的微笑,用低沉而优雅的嗓音和我说话……
个鬼啊
如果他的眼神能够杀人的话,我肯定早就要被大卸八块了啊!
“不许动,警察!”刺眼的灯光从屋外射来,让人几乎睁不开眼。
破空的声音从身后传来,痛感席卷后脑勺,我支撑不住这强烈的痛意,重重地倒在地上。
“活该你打我后脑勺。”
我不甘地闭上眼睛,决定以后再也不随便绑架看起来很有钱在电视上很眼熟的人了。

工藤新一整了整有些乱的衣领,径直对上安室透略有些怒意的脸庞。
“你看起来不错。”
“是啊,把歹徒踢晕那一下倒是解了我心头之恨。”工藤新一缩了缩脑袋,今天晚上似乎有些冷呢。
安室透叹了口气,将身上的外套脱下,披在工藤新一身上:“回家吧。”
“……恩”

评论(6)
热度(13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想不出来名字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