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些年那些外表与心理不一的儿童

第二章
在医院经历了一番鸡飞狗跳后,安室透在伤好的差不多时光荣地被医生“请”出了医院,当自己走出医院大门时,主治医生在后面无奈地摇了摇头说“现在的小孩精力都这么旺盛吗?”
医生我什么都没有听见……
江户川柯南将安室透领到了毛利侦探事务所,毛利大叔出去调查婚外情,毛利兰则和园子出去逛街了,毛利侦探事务所里一片寂静。
江户川:“……”
安室:“……”
沉默持续了一会,安室透最先打破了沉默“你对Sherry的事是知情的吧。”“Sherry?你说的是酒吧。”江户川柯南歪着头装作什么都不知道的样子。“我不知道你是装傻还是怎么样”安室透放严肃了语气“但是你绝对对组织有所接触,而且不仅是从FBI。我现在这个样子就是因为被发现了组织卧底的身份……”他仿佛想到了什么一样停顿了一下“你对APTX4869这种药知情吧,不然你怎么会在看到我第一眼就把我认了出来而不是当成一个和自己同龄的小孩子。也许……你也是这种药的受害者。”江户川柯南无奈的把双臂环住头“真是的,我真的服了你了……早知道就不救你了。”“你这是默认了?”
真是有趣啊……这个家伙的看来并不简单呢……看来自己可以忙碌一段时间了。
TBC
嗯……第二更……写的有点渣qwq求轻喷
灵感君可能会死qwq欢迎和我讨论剧情……umm……私聊或者加Q都可以哟www
至于QQ号……嗯……你猜😝

评论(6)
热度(64)

© 想不出来名字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