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全不知道自己在写什么系列(透新)

很短小,就当做段子看好了(:3_ヽ)_悄咪咪祈祷下这次期末考试理科能考好(喂)
人物属于73,ooc属于我(正经)
(以下正文)
冬日的清晨寒冷而难耐,白色的浓雾如浓厚的牛奶遮住行人的双眼。
大街上了还没有几个行人,安室透透过玻璃望着大街,他重重呼出一口浊气,奶白色的雾瞬间爬上透明的玻璃。
“叮铃”的声音突然回荡屋内。他露出标准的笑容,用温和而阳光的声音说道:“欢迎光临。”
出乎意料的是,开门的客人是一位不及膝盖的小孩。
“柯南?这么早来找我有什么事吗?”望着带着眼镜故作成熟的小孩,安室透有点想笑。
江户川柯南仿佛看透了自己的心思一般瞪了他一眼,虽然在他认为十分有威慑力,但在自己的面前不过是小猫炸毛了而已。
“我要一杯冰咖啡。”清脆但带着冷淡的童声意外的悦耳,高高挂在脸上的半月眼让安室透更加坚定了自己的想法。
他俯下身,让自己的目光与他齐平,微笑中温柔却不缺嘲讽:“和咖啡对身体不好,特别是对小孩子,小心长不高哦。”在他的脸上蜻蜓点水般留下一个吻,带着得逞般的微笑走进厨房。
这个混蛋!江户川柯南在心里暗暗扎着安室透的小人,然后不情不愿地结果他递来的冰咖啡和柠檬派。
END
字数一如既往的少……完全写不出来好东西了嘤嘤嘤我还是去写论坛体好了.._:(´_`」 ∠):_ ...

评论
热度(2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想不出来名字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