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身边有两个非常秀的homo是什么样的感受(知乎体,快新)

如果身边有两个非常秀的homo是什么样的感受
这里题主,因为身边没有遇见过什么homo所以对此非常好奇,希望有经验的各位帮忙解答

大阪烧世界第一好吃
……一点都不谢邀,我觉得你们邀请我回答这个问题就是在揭我的伤疤来开玩笑。
说到那两个不自知的人型自走homo我就来气,让我先组织组织语言好好介绍一下这两位。
其中一位称之为K,另一个就叫S。S是我非常认可的伙伴,他在推理方面的能力勉勉强强能达得到我吧,之前输给他绝对是我在放水啦放水!K则是一个擅长尬撩妹子的魔术师(说起来你撩S怎么就那么自然啊???),非常喜欢做偷看女生胖次之类的恶作剧,所以我到现在都还对他的性取向抱有疑问。我和K,S以及另一位室友H住在同一宿舍。由于H经常有事的缘故而很少在宿舍呆着,当然很有可能是因为那个混()蛋早就看破了S和K的关系所以不想待在这里闪瞎眼。
因为这两个人可说的事情太多了,我就从最近的一次的开始说起吧。
上次我们学校举办学园祭,每个寝室必须排演一个节目,因为我们寝室有两个福尔摩斯迷,所以我们就决定排演一个福尔摩斯的话剧。由于S和H是福尔摩斯的死忠粉,所以两个人肯定要争着扮演福尔摩斯,于是此时K就站出来建议各位用抽签来选出扮演的角色。当时的答主还是太傻太天真,只想着便利地选出扮演的角色,而忘记K这家伙最擅长的就是出老千。结果可想而知,K抽中了华生,S则抽中了福尔摩斯。
我们决定排斑点带子案的话剧,想必各位都知道,这个案子里有一段福尔摩斯和华生在黑屋里的情节。因为S和K在排练时都认认真真什么事都没发生,答主甚至非常感动于两个人终于不那么Gay了。结果在正式演出那天,K忽然乘着灯光不打在他们两身上的时候揩S的豆腐!对没错,揩S的豆腐!虽然台下的观众看不见,但在后台的我可是看的一清二楚喂!!!在最后K那家伙居然还把头靠在S的肩膀上!你是小女生吗???
在话剧结束后我赶忙去问S为什么答应K这么做,结果S眨着他那一双湛蓝湛蓝的大眼睛和我说:“难道这不是关系很好的表现吗?我看你和我也天天勾肩搭背的啊?”
当时我简直气得想上前扇他几巴掌让他清醒清醒再问问你的智商都被狗给吃了吗,但最终我还是忍住没有这么做。到后来我才知道,他的思想是他的邻居H小姐给带歪的。
homo不可怕,两个在一起秀上天还让室友天天吃狗粮的homo才是最可怕的。
======================
这里依旧是答主,你们的评论我都看见了喂,幸灾乐祸什么也太不仗义了吧?!还有问我演什么都究竟是不是故意的???想想也知道剩下的主要角色就只有两个了吧???
算了,我宽宏大量不计较你们的话,我就接着上次表演结束后说起吧。
我们的话剧意外的很成功,在学园祭上反响特别大,在论坛榜首依旧挂着K靠在S肩上的那张照片,现在依旧以一天几百楼的速度高居榜首。所以说我就知道台底下的观众的眼睛都是雪亮的吧?!
啊,话题扯远了。
表演结束后K就请我们大家一起吃饭庆祝,本着不吃白不吃的想法,我也不管什么秀不秀,就答应了K的请求。本来我们四个人都已经把菜点完准备开动时,S和H突然接到电话说有急事就走了,于是就只剩下我和K。
于是当天我一个人吃完了三人份的咖喱饭……可能是S不在的缘故,K就一个人非常郁闷地抱着酒瓶给自己灌酒。整个餐桌的场面真的是尴尬至极。
酒足饭饱之后,我就拖着醉的不省人事的K(因为这家伙喝醉了钱还是我付的!)回到宿舍。S和H还没回来,于是我就将他一把甩到床上打算去冲个澡,结果在我冲完澡打开门时,就看见K那一双绿油油的大眼睛紧盯门缝,吓得我一把把手上的毛巾甩到他脸上。
K晃了晃脑袋一把抱住我的大腿,质问我把S藏哪里去了,我当时可以说是无辜至极了,但本着醉酒后的人什么都干得出来,只好耐着性子和他说S出去有事了,结果K就拿着我甩到他脸上的毛巾朝我吼道:“你胡说!你绝对是嫉妒我和S关系好就把他藏起来不让我亲亲抱抱举高高闻S香香!你这个混蛋快点把S交出来!”然后他还趴倒在地上带着哭腔说什么:“S我好想你。”“S我不偷吃你的柠檬派了你快回来让我闻香香”之类的鬼话。
最后,在忍受了K几个小时的哀嚎,S和H终于回来了。在S打开门的那一秒,K就如某动物一般飞扑到S怀里哭诉我怎么怎么虐待他,弄得S这几天都用责备的眼神看着我。
总之,以后我再也不会和K一起单独出去吃饭,也一定会把醉酒后的K一个人丢在宿舍不去管他的。
====================
这里还是答主,评论里怎么这么多鼓掌叫好的你们就不能理解一下我的痛苦吗?!还有某假洋鬼子,我看见你在评论里了,别装作什么都不知道的样子一边报时间一边拍手叫好!!!

热门评论:
白马王子:
距离外出回来的K看见这个回答还剩1小时30分58秒33,答主请好自为之。
剑道能手:
这是熟人吧!绝对是熟人吧!答主还在的话就和我在米花公园决一胜负
好きな名探偵♥
服部我记住你了,希望你最近都不要和我见面

评论(3)
热度(101)

© 想不出来名字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