萧萧几叶风兼雨

小学生文笔,ooc狂魔,如有不适可轻喷
日常咸鱼,日常挖坑,日常懒癌,追长篇请谨慎因为我都不知道自己会不会坑(:з」∠)_
开学淡圈,可以调戏
在最后还要说一句:梅林福尔摩斯请务必来我的旮旯底!!!

伦敦雨(快新,he/be不定,有生之年系列)

umm……就当是记个梗吧😂目测快新慢热向,私心打个快新tag虽然这篇看不出来有快新
大概是医生快x侦探新
小学生文笔,如有不适请轻喷
人物属于73,ooc属于我
我永远喜欢福华福.jpg(划掉)
(以下正文)
哈德森太太将手中的红茶放下,将视线移至窗外,灰色的乌云笼罩住天空,看来一场大雨即将到来。她起身走向窗外,打算将敞开的窗户放下,却看见大门口站着一个带着鸭舌帽的身影。
她将大门打开,迎面对上一个少年的笑颜。
虽然这人看起来很可疑,但爱心泛滥的哈德森太太依旧将他带入自己的房子。毕竟马上就要下雨了,总不能让他一直站在自家门前淋雨才是。
将泡好的咖啡放在少年面前,刚想开口说些什么,却被少年先一步打断,“请问你是...

达拉崩吧(快新)

虽然不是第一次改歌但是还是很渣orz
和原歌很相似请轻喷qwq
如有雷同请在评论区提醒我会努力改正的orz
还有我会告诉你我特想写一篇这个背景的中短篇吗XDDD
告诉你们一个秘密,我之前是打算向段子手的道路发展可惜走偏了XDDDD
(以下正文)
很久很久以前
巨龙突然出现
带来灾难带走公主又消失不见
王国十分危险
世间谁最勇敢
一位勇者赶来大声喊
“我要带上最好的剑
翻过最高的山
闯进最深的森林
把公主带回到面前”
国王十分高兴
忙问他的姓名
年轻人想了想
他说
“陛下我叫怪盗基德·帅的一笔·黑羽快斗”
“再来一次
怪盗基德·帅的一笔·黑羽快斗”
“是不是怪盗基德·帅的...

占teg抱歉
这次是300粉点梗
我承认自己最近是拖更啦但是不要打我我只是没灵感了而已!
所以来写写梗找找灵感,这次除了ABO都可以尝试的啦……

【求助】我认为两个笔直笔直的人居然是弯的(9)(论坛体,赤/透x新/柯 ,HE ,结局确定赤新)

261L 黑衣女郎
啊啦,你们想怎么叫就怎么叫吧~
262L ==
好的女神撒嘛|。•ω•)っ
263L ==
女神撒嘛赛高*٩(๑´∀`๑)ง*
264L ==
女神撒嘛我爱你(◦˙▽˙◦)
265L ==
楼上惊现一堆颜表情
266L ==
你们都怎么了233
267L ==
后排兜售脑/残片,精神病专职药
268L ==
LS给262~264L的来一打
269L ==
说起来楼主和女神撒嘛都不见了
270L ==
十分钟过去了……
271L ==
半小时过去了……
272L ==
一小时过去了,楼主和女神撒嘛都没回来
273L ==
第二天了
274L 柠檬派有点甜
!!!灰原你做了什么!!!
你给那个变态大色狼解药干什么!!!
我...

【求助】我认为两个笔直笔直的人居然是弯的(8)(赤/透x新/柯,HE,结局赤新,论坛体)

211L ==
……
212L ==
……
213L ==
……
214L ==
说的好像很有道理的样子
215L 黑衣女郎
这点倒是不用担心
216L ==
???什么意思???
217L ==
感觉其中有什么其他的意思
218L 黑衣女郎
放心,我觉得A君还没到那种程度
至少到现在还只是调戏一下
219L ==
所以潜台词是这次就不一定了是吧?
220L 黑衣女郎
哦呀,隔壁好像有动静了
221L ==
咦,原来H桑住在A君隔壁吗?
222L ==
哇H桑都没和我讲
求直播
223L 黑衣女郎
我以为他和你们讲了呢
好吧,我就直播吧
顺便祝贺楼上抢到这个吉利的楼层
224L ==
好奇H桑怎么直播233
228L 黑衣女郎
黑进他家的摄像头,现场围观
229L...

【求助】我认为两个笔直笔直的人居然是弯的(7)(赤/透x新/柯,HE,结局赤新,论坛体)

181L 柠檬派有点甜
真是的,A这家伙又把我叫过去莫名其妙地只给我做一份饭还一直用很奇怪的眼神看着我
真是莫名奇妙啊……
182L ==
hhh说不定A君想要告诉你什么事但是只是用眼神表达了出来而已
183L 柠檬派有点甜
???这样吗,看来我的锻炼还不够呢
184L ==
是的233,所以楼主还要好好锻炼呢
185L ==
是的233
186L ==
233柯南君加油锻炼吧
187L 柠檬派有点甜
喂喂……你们的语气怎么都这么奇怪……
188L 黑衣女郎
是你的错觉啊江户川君~
189L 柠檬派有点甜
↑一看到你的回复我就确定了
190L 要叫姐姐哦~
真是的,柯南君怎么呢怀疑女孩子呢~
191L 柠檬派有点甜
回复 190L
……我...

【求助】我认为两个笔直笔直的人居然是弯的(6)(赤/透x新/柯,HE,结局赤新,论坛体【伪赤安】)

131L 我可是穿裙子的
……
132L ==
原来LS这么像男孩子吗
133L 黑衣女郎
是的,131L是我见过最像男孩的女孩子,除了穿校服穿裙子以外都是穿中性风格的衣服,会截拳道声音还很中性化然后……还是平的
134L ==
所以H桑似乎和谐了一些东西
135L 我可是穿裙子的
嘛嘛,反正我也不在意这些事嘛~
136L 柠檬派有点甜
说到这里我就要吐槽一下了
大概是之前基德偷赤面人鱼那次,S桑(各位这么称呼她吧)和我们一起去那里。后来基德易容成了在男厕所的她,后来被清醒的S桑一脚踹的脸都变形了
哈哈哈哈哈哈到现在还是很想笑啊
137L 我可是穿裙子的
谁叫那个家伙不仅把我电晕在厕所还拿走我的衣服
没打残他都算他好运了
138L...

【求助】我认为两个笔直笔直的人居然是弯的(5)(赤/透x新/柯,HE,结局目测赤新,论坛体)

111L ==
!!!
112L ==
!!!
113L 柯南君你为什么这么可爱
这、这是活生生的柯南君?!!!
啊啊啊啊啊啊啊柯南君到我家来吧姐姐会好好疼爱你的
114L 黑衣女郎

115L 柠檬派有点甜
……
116L 我可是穿裙子的
……
117L ==
我还没见过这样的痴汉
118L 柠檬派有点甜
……所以113L你的名字是怎么回事!!!
我怎么可爱了!
119L 黑衣女郎
说他可爱吗233,这很容易让他炸毛的
120L ==
原来柯南君是个傲娇吗
121L ==
一般傲娇都是受呢(笑)
122L 柠檬派有点甜
回复 121L
你猜傲娇,你全家都是傲娇!
还有,受是什么?
123L ==
果然傲娇了嘛233
说起来柯南君意外纯情呢
124L...

【求助】我认为两个笔直笔直的人居然是弯的(4)(论坛体,赤/透x新/柯,【伪赤安】,HE)

81L ==
各位早啊
82L ==

83L 我可是穿裙子的
哟大家都起这么早啊
84L ==
楼主呢?
85L 柠檬派有点甜
我正在忙着做准备工作的
86L 我可是穿裙子的
那么我现在来说一下我们大致的计划
这可是我们两熬夜看连续剧而思考出来的周密计划
首先,我们用C君的名义把A先生和T先生约到那种很高档的意大利饭店。当然,我们邀请他们的时间不同(注:先A君后T君),然后C君再切好时间借口上厕所让两个人有足够的二人时光。
怎么样计划很周密吧√
87L ==
这完全就是在卖楼主的色相(?)吧233
88L 我可是穿裙子的
回复 87L
放心啦C君现在还是小孩子
89L ==
↑我好像得知了什么奇怪的信息
90L ==
楼主还是小孩子吗...

【求助】我认为两个笔直笔直的人居然是弯的(论坛体,赤/透x新/柯,【伪赤安】,HE)

51L 想要成为侦探的工藤迷妹
那啥,楼主我能不能问问A君和T君除了对坐就没有其他动作了吗?
52L 我可是穿裙子的
回复 51L
我来替C君回答吧
T君正对A君,眼神严肃,A君是眯眯眼所以没看出什么眼神来,他们坐姿端正但是手一直放在下面不知道在干什么
53L ==
一定是在搞事233
54L ==
搞♂事 #【滑稽】
55L ==
LS不要用这种表情嘛#【滑稽】
56L ==
LS你不也一样#【滑稽】
57L 柠檬派有点甜
你们都够了!我们俩还在那里呢!
不过总感觉刚刚两人都看了我们一眼……
58L ==
楼主不要怂!大胆地向前去吧!
59L ==
勇敢地少年哟,快去创造奇迹~
60L 柠檬派有点甜
听起来莫名诡异……
真的很想在听听他...

1 / 7

© 萧萧几叶风兼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