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一些记梗

据不科学研究,物理课是个记梗的好时间

最近好想写新文啊但是都只能写到一半就卡文(暴风哭泣)最近脑的都是透新井叔叔我对不起你()

1,论跨越年龄的鸿沟究竟会判几年(透柯,原作向)

众所周知,毛利侦探事务所楼下的波洛咖啡厅有一位帅气的服务生,他阳光开朗又待人和善,虽然不知道为什么这位开着马自达的池面回来一个小咖啡厅做服务生,但在帅哥的光辉下,一切疑问都会烟消云散顷刻变成迷妹脑。

而我们的话题中心,也就是波洛咖啡厅的服务生安室透,正一如既往地坐在吧台凝视着咖啡厅的大门似乎在思索些什么,引来一旁假装和咖啡的女高中生们咔嚓咔嚓的拍照声。

江户川柯南总是会在这个时候光临波洛,有时身后还会跟着几个自称少年侦探的小学生们。此时安室透总会端上自己早就准备好的柠檬派和冰咖啡,和他们畅聊最近的.......杀人案。

可爱的小孩子和帅哥服务生的组合几乎成为波洛的招牌,每当两人同时出现在咖啡厅,总能使波洛的营业额呈直线上升。江户川柯南也成为波洛老板热情款待的对象,不仅点的食物饮料能享受半价优惠,还能坐在靠近吧台的VIP座位,就连他所寄宿的毛利一家也能享受到优惠。使得安室透的师父,毛利小五郎经常待着她的女儿和柯南来到这里小坐,这也正好顺应了安室透心中的小算盘。

没错,作为一个身心健康,在心中深深地爱着国家的安室透,发现自己好像喜欢上一个和自己年龄有巨大鸿沟的小学生。

2,无题(透新,双卧底设,表面是个普通高中生实际却是情报员新,半架空向)

工藤新一照常坐在靠窗的座位上,在等待咖啡的间隔凝视窗外来来往往的人群。情报员的本能驱使着他下意识在脑海中分析过往人群的职业和经历,在无事可做的情况下,这样的消遣对他来说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这是您的咖啡——”不熟悉的声音从耳旁传来,他好奇地转过头,发现身旁不知什么时候站着一个金发侍应生正端着餐盘笑盈盈地看着自己。

金色头发配上健康的小麦色皮肤给人一种爽朗感,配上脸上阳光温和的微笑,使工藤新一想起自家附近那位为人和善时长挂着微笑的大学生。也难怪今天的咖啡厅坐满了女生。工藤新一叹了口气,对比了自己的高中生活,心中升腾起一种莫名的不爽感,使嘴中的柠檬派都变得索然无味起来。赌气般地将手中的咖啡一饮而尽,面前的柠檬派适时成为他的出气包,被叉子折磨的千疮百孔。

3,无题x2(透新,半架空,工藤女装要素有)

“小姐,请问我能和你跳支舞吗?”

面前的男人绅士地行了一礼,微笑着向自己伸出手。

“好,好的。”我只能勉强扯出一个微笑,接过男人的手。

身上紧绷的礼服让人有些不适,被遮挡住的脖子上贴着的变声器让人有些不适,脚下的高跟鞋几乎令自己控制不住平衡。如果不是为了来这里寻找线索,就算是给我在灌一次毒药,我也绝对不会打扮成这样。

男人意外的对交际舞十分熟悉,就算是勉勉强强才将舞步学会的自己在他的带领下也能娴熟地迈动步伐。

“你不应该来这里的。”他在无人注意的情况下用不会有旁人听到的声音小声告诉我。

我回给他一个自信的微笑,随着他的脚步在舞池旋转。

“或许,我就是你们所不屑那种毫不怕死的笨蛋吧,波本先生。”

双手在短暂的合拢后就急速地分开,我仓促地结束这支舞,提着裙子消失在人群之中。

“那么,我很期待你接下来的表现,工藤先生。”

男人望着工藤新一消失的方向小声说道。



完全,没写出自己想写的感觉.......我的文笔真的烂到不行了啊(自闭)




评论(6)
热度(10)

© 想不出来名字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