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些年那些外表与心理不一的儿童

第一章
安室透疲倦地睁开双眼,眼前是洁白的天花板。身体上的伤口还在隐隐作痛。艰难地抬起自己的双手,手上缠满了白色的绷带……
自己是得救了?等等……我的手怎么变得这么小?!
随着“吱呀”一声,病房门应声而开。江户川柯南端着一碗白米粥走进病房。
“张嘴……”“哈?”口里措不及防地被塞进一口白米粥,安室透不适应地咳了几下“你这样对病人是不道德的!”柯南摆出经典的半月眼“你还得感谢我把你抬到医院,不然你早就死在那公园里了,安·室·先·生”
安室透不禁打了个冷颤,今天还真冷啊……
折腾了一番,柯南终于走出了病房。安室透无奈地望着柯南送给自己的一坨【?】不明物体,这真的是便当?
眼睛不经意瞟到病房里摆的镜子,一个小正太清晰地映现在病房的镜子上。
我变成小孩了?!安室透惊讶地眨巴几下眼睛,但毕竟是经历过许多的组织卧底,很快便平静下来,现在最重要的应该是如何不让组织发现。
思想突然一滞,既然自己能够变小,那么Sherry应该也和自己一样了。
灰原哀……Sherry……真是有趣啊……
江户川柯南一推开病房门,就看见一个黑皮小正太在对着镜子傻笑。
……我不认识这个一脸蠢像的家伙
TBC
目测今天双更……感谢学校的作业没到www
至于第二更什么时候就看我心情了www

评论(2)
热度(68)

© 想不出来名字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