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些年那些外表与心理不一的儿童

序章
身上染满鲜红的血液,身体仿佛虚空一般想要沉沉睡去。漆黑的房间响彻着鞭子抽在肉体上的声音。
Gin将手上的鞭子随便一甩,顺手点了一根烟,冷冷的声音顿时回荡在小到只有十平方米的小屋:“放弃无谓的挣扎吧,说出你的同伴是谁。”安室透已经两天没有喝水了,喉咙几乎发不出声音“休……想”仅仅只是说出几个字,喉咙就仿佛撕裂开来般剧痛。Gin发出一身冷哼,将烟使劲摔在地上用黑色的皮鞋将其熄灭。Vodka拿出一盒红白相间的药“这是APTX4869,Sherry的得意之作,这可不仅仅是让你死去,还会让你感觉痛不欲生的快感。”他粗暴地将药塞进安室透的嘴里,将他一把甩到附近的公园。
骨头仿佛要融化了
江户川柯南抱着一个足球,不情愿地跟前面三个兴高采烈的小孩。早知道自己应该和灰原一样说自己不舒服不过来了。每次陪他们到公园总会遇到些案/子还要给他们的调皮收拾烂摊子。“柯南你在发什么呆?快点帮我们捡球啊!”“真是群麻烦的小鬼……”江户川柯南露出自己的经典表情半月眼,突然脚边好像有什么东西绊了自己一下,低头望去……
“安室先生?!”
TBC
窝知道窝懒癌又犯了qwq这么多先凑合着看吧qwq窝窝窝有时间就更

评论(9)
热度(71)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想不出来名字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