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狛日】怎么又是你狛枝凪斗

这里是一个潜了一个暑假的萌新,文笔非常辣鸡文风非常沙雕还会有点ooc还请不要介意。
大概是个FGOparo,前面大部分都是世界观(虽然很扯还可能有些bug),如果不怎么想看可以直接下滑,以及这是一个疯狂沉船的master的令人悲伤的真实经历。
(以下正文)
人理延续组织希望之峰,是个名字虽然是人理延续组织但却不务正业的培养各类魔术人才美名其曰便于修复人理的魔术学园。学园每年会从全国选出在各魔术领域的精英高中生,并冠以超高校级的称号进入学院学习魔术,而在现如今,希望之峰学园开放了预备学科来招收普通人接受教育,但与此同时预备学科每年必须交纳大量的学费。
日向创就是在这样一个普通的不能再普通的预备学科。作为一个生活在魔术世家却没有魔术回路的普通人,在家族中几乎可以说是一个透明人的存在,但这并不妨碍自己对魔术和希望之峰的崇拜,最后也是拼劲全力进入了这所自己梦寐以求的学园。至于日向创究竟是经过多少努力才让自己的父母同意进入希望之峰这一点并不是本文的重点,因此在此便不多赘述。
在希望之峰学园平淡的度过一年后,变故突然出现。一位自称绝望的少女带领一群半黑半白名为黑白熊的机器人开始传播绝望烧毁人理,并且还用什么谜之力量拐走了希望之峰第77届学生作为她的手下帮助她进行绝望教的传播。世界陷入一片绝望的深渊。
这时候的希望之峰终于才找回自己的原职,召集全体预备学科进行紧急会议,让他们协助第78届本科生进行希望的传播。但由于某毁灭世界的辣妹从中挑拨,原本就对本科生有不满之情的预备学科生发起暴动,但由于实力悬殊而被学校压制,最后预备学科全体在希望之峰学园领导的面前自杀。
不知道是该感慨自己命大还是不幸,当时的日向创由于被一颗不知道从哪飞来的高速棒球砸到脑袋在医院躺了半个月,躲过集体自杀的厄运。但就在他还包着绷带躺在医院的病床上思考人生时,就被一脸严肃的希望之峰领导拽到会议室和他认真的谈论了一番人生,最后将拯救世界的烂摊子甩给自己然后扬长而去,只留下日向创一个人坐在会议室的椅子上思考人生。
也就是说,我在不知情的情况下被人卖了?!在脑海中思考了很久,日向创默默的得出这个结论。
总之这些其实都是并不重要发故事前提,此时我们的日向正拿着手里仅剩的三个黑白熊币,脸色仿佛一脸吃了十个樱饼还被噎到一样难看。天知道自己为了抽到限时up的七海脑袋一热投了多少黑白熊币,到现在却只满破了五张钢之抱歉!
自暴自弃地将手中最后的三个黑白熊币投入卡池,一阵金光便从卡池传来。
难道我要时来运转了吗?!日向创紧紧抓住卡池边缘,差点和从卡池爬出来的白发物体装到一起。
“哈哈……我还真是不幸呢……不过这种不幸之后能获得怎样的幸运真的让我十分期待呢!啊,忘了自我介绍了,我是超高校级的幸运狛枝凪斗,只是一个持有这种垃圾才能的连垃圾都不如的臭虫,不知道……”还没等面前的人说完,日向创就抬脚把他踹入还在闪着金光的卡池。
还是往脸上踹的
虽然最终还是本着金卡还是金卡不用白不用的心态把狛枝凪斗从卡池里捞了出来,却没想到这家伙在看见自己正脸的一刻就变了脸色。
“哈?我还以为是充满希望的苗木君才爬到卡池里,结果却是普通的不能再普通的日向君吗。哎……这还真是不幸……”狛枝凪斗失望地叹了一口气,惹得因抽卡沉船而心情抑郁的日向又补了他一拳。
医务室里空无一人,原本应该在医务室看漫画的松田不知又跑到哪里去了。日向创只好拿起桌上的棉签,自己给脸上青一片紫一片的狛枝凪斗上药。可能是由于没有把握好力道的缘故,在日向仔细地盯着狛枝脸上的伤给他上药时,甚至能感觉到狛枝颤抖的身体。
“喂,狛枝你不要再动了啊!不然我会涂到你眼睛里去的!”
“日向君真不愧是预备学科啊,居然连上药都弄不好,充满希望的希望之峰学园为什么会让你作为拯救世界的御主呢……”
“是预备学科和御主候补还真是抱歉啊!”
日向将创口贴重重地拍在狛枝凪斗的脸上,走出医务室。

“所以这就是狛枝君来找我的原因?”七海将boss最后的血条清完后,抬头望了眼满脸创口贴的狛枝凪斗。
“哈哈……或许是因为抢到日向君最后一个抽卡名额的原因而有点得意忘形吧总之我就说了几下预备学科和御主候补于是他就把我的脸踹成这样真不愧是日向君像我这样的垃圾居然能看见充满希望的日向君气鼓鼓的模样真是太幸运了呢哈哈哈哈哈哈。”
不想去吐槽狛枝凪斗的肺活量究竟有多好,七海低下头,重新启动了游戏机:“狛枝君如果再说一些太重的话应该就再也攻略不了日向君了呢……这种时候如果不存档的话可是会进入be线的哦。”
面前的人的笑容戛然而止,身边溢散的黑气让七海的手一滑,游戏机上的小人被boss击败。她叹了口气,将游戏机放到桌上。
“啊啊这就是来到日向君这里的不幸吗……这样的话日向君绝对会讨厌我的然后把我扔到七海小姐这里卖掉然后再去抽其他超高校级吗果然我这样的垃圾臭虫……”
“狛枝君,可以请你闭嘴吗?”七海气呼呼地鼓起腮帮,“这种时候不就应该认真选择恋爱选项让日向君的好感度UPUP吗?比如像用一下自己超高校级的幸运的能力……”
“哈哈……真不愧是充满希望的七海同学,我似乎想到应该怎样让日向君好感度上升了。”狛枝兴冲冲地打开商店的大门,在七海的注视下冲入自己的房间。
七海千秋带上帽子,将自己的精力再一次放在手中的游戏机上。

为什么历史总是惊人的相似啊?!在日向创将手中最后三个黑白熊硬币投入卡池后,在金光闪闪的卡池里又一次出现了狛枝凪斗的身影。
“哈哈……还……”日向创将卡池边的几张钢之抱歉甩到狛枝凪斗的脸上,强行打断了狛枝凪斗的话。
“这已经是这半年的第四次了吧?!狛枝凪斗你究竟烦不烦啊怎么总是喜欢爬到我的卡池里来?苗木的卡池在隔壁以后不要再看做跑到我的卡池里来了好吗谢谢!!!”
“预备学科的日向君还是不要暴躁为好哦,不然被气倒了就要麻烦充满希望的松田君和罪木同学浪费他的才能去治疗日向君可不好。”
“你给我闭嘴!”
END
总之第一篇狛日就这么烂尾了,完全不知道自己在写些什么各位图个乐呵就行……文不仅辣鸡还巨短小真的非常抱歉……
以及本文是一个由于抽各种想要的卡结果不仅沉船还在卡池歪出四宝卫宫的master的绝望产物

评论(6)
热度(45)

© 想不出来名字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