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些年那些外表和心理不一的儿童【三】(透新/柯,he,也许是日常向)

「零」
她低下头,朝那个脸上还残留泪水的少年微笑
「打架是不好的哦」
安室透睁开眼,却只看见白的让人发昏的天花板。窗外已透出一点鱼肚白,他干脆将双手垫在脑后,不知不觉地发起呆来。
也不知是不是因为变小的缘故,他最近常常想起以前的事。特别是……安室透垂下眼眸,想要把脑海中的身影剔除出脑外,可那个身影却越发清晰地映照于自己的脑海中。
该死的,自己的意志怎么突然就变得不坚定了。
「早上好,安室先……不对,是古谷彻弟·弟」江户川柯南的话使他从呆滞的状态清醒过来,望着他不怀好意的笑容,安室透就知道一定没有什么好事。
像是看透了自己的想法,江户川柯南立起身来,用一种自己完全没看过的严肃语调对自己说:「安室先生,虽然现在你在名义上已经被组织铲除,但是按照组织一贯的警惕作风,事后肯定会观察你有没有真的死去。如果这个时候出现了一个和叛徒波本长得一样的小孩,你觉得他们会怎么想?」
安室透的心脏不禁紧张地一缩。由于之前事发突然,所以自己还没有考虑过这件事。他完全可以想象到,如果自己再次被发现,组织的人们也会随之知道APTX的真正功效,随后他们会清查雪莉的名单,说不定还会查出隐藏在江户川柯南之后的雪莉和他自己。接下来,就会是一场残酷的大清洗……
「当然,」江户川柯南又一次露出不正经的笑容,仿佛刚刚的话都是过眼云烟「这种事情其实并不用担心,你看我现在不也活的好好的嘛。那么现在最重要的就是你该如何像个正常小孩一样生活而不被组织怀疑。」
TBC
对,是我,那个欠了坑一直没还的咸鱼lo主,该文慢更中,可能有虐,可能有组织,还没考虑好要不要安排阿卡伊大叔出场。ooc狂魔还在修炼中。
在最后感谢一下支持我的梅林阿福,谢谢你们让我删了其他游戏有时间肝文(哎),此篇字少还请不要嫌弃orz
还有我这个取名废真的不会名字啊,拆音再拼这种高级操作我也不会啊,所以xjb找了个名字orz
另外,欢迎在评论区讨论剧情XDDDD
不说了,刷齿轮去(???)

评论
热度(36)

© 想不出来名字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