伦敦雨(快新,he/be不定,有生之年系列)

umm……就当是记个梗吧😂目测快新慢热向,私心打个快新tag虽然这篇看不出来有快新
大概是医生快x侦探新
小学生文笔,如有不适请轻喷
人物属于73,ooc属于我
我永远喜欢福华福.jpg(划掉)
(以下正文)
哈德森太太将手中的红茶放下,将视线移至窗外,灰色的乌云笼罩住天空,看来一场大雨即将到来。她起身走向窗外,打算将敞开的窗户放下,却看见大门口站着一个带着鸭舌帽的身影。
她将大门打开,迎面对上一个少年的笑颜。
虽然这人看起来很可疑,但爱心泛滥的哈德森太太依旧将他带入自己的房子。毕竟马上就要下雨了,总不能让他一直站在自家门前淋雨才是。
将泡好的咖啡放在少年面前,刚想开口说些什么,却被少年先一步打断,“请问你是哈德森太太吗?”
“是的,请问你找我有什么事吗?”
“那么就是这里没错了。”少年从口袋掏出一张叠的整整齐齐的报纸,“我叫工藤新一,在报纸上看到了你出租房子的消息,所以今天前来看看这间房子怎么样。”
哈德森太太这才想起来前几天儿子帮自己张贴了出租启事,她连忙站起身,“那么……工藤先生要和我上去看看二楼吗?”
“当然可以。”工藤回以一个绅士的微笑。

黑羽快斗将身上的大衣顶在头上,突如其来发大雨让他有些猝不及防。作为剑桥大学的留学生,居然会不考虑情况注意今天会下雨,如果让那位假洋鬼子知道,说不定会嘲笑自己好几个月。匆匆回到宿舍,果不其然收获了白马探戏谑的眼神,“哈哈哈哈哈黑羽,你这是怎么了?就像落汤鸡一样,你那引以为傲的一头乱毛看起来都要变成一坨鸡毛了。”一旁坐在床上看着手机的关西黑皮看见黑羽落魄的形象很没舍友情地嘲笑起黑羽来。
黑羽快斗今天一反常态地一声不吭,只是默默脱下大衣,将它一把甩在服部的脸上。
“靠,黑羽你今天怎么了?在大马路上撩妹子被人当做流氓精神不正常了吗?”服部毫不客气地把黑羽的大衣扔在地上,脸上的色度又黑了几分。
“我在思考,毕业后我要去哪里住。”黑羽快斗给了服部一个白眼,表示自己对他的猜测的不满。
“我的话会回日本,我可是日本著名的关西侦探呢。”服部平次高昂起头,一口带着大阪腔的英语让他的话显得特别喜感。
“是是是……关西的名侦探服部平次……”黑羽快斗双手托腮,坐在椅子上敷衍地附和着。
“我的话会在父亲的研究所工作,这么说来,前几天有位研究所的实习生好像和我说他要找人合租房子。”白马探抿了一口红茶,不紧不慢地说道,“他前几天刚找到一座很满意的房子,只是房租太贵所以想找人合租。”
“真的?”黑羽快斗紧紧握住白马探的手,仿佛像握住了希望一般,“请一定要让我和他合租!”
白马探嫌弃地将手抽出:“不过和他工作的朋友都觉得他十分奇怪,因为他每次都拿一种看试验品一样的眼光看着他们,让他们觉得非常不舒服。不过放心好了,他这个人还是比较好相处的。”
“……你这么说我会感觉更加不安的。”

“这里就是他实习的研究所了。”白马探回头看向黑羽快斗,却只看见他满脸惊讶地表情。这家伙难道连研究所都没看过吗?虽然很想狠狠怼一顿黑羽快斗,但出于绅士风度,他还是把将要蹦出嘴边的调侃咽了下去。
推开研究所的大门,沿着狭长的走廊径直向前,走廊的尽头有一扇大门,透着玻璃门黑羽快斗隐约看见了一个人影。
白马探绅士地敲了敲门,随即轻轻推门而入。室内的人刚好做完研究,他站起身来,回头便看见白马探的笑脸:“不知白马君到这里来有什么事?”
白马探一把将在身后放空的黑羽快斗拉到黑羽快斗面前,“这是我的同学黑羽快斗,最近想要租房子,听说你需要和人合租,便迫不及待地拉着我想要来找你。”
“喂喂,我可没有这么激动!”黑羽快斗急忙辩解到。
“是这样吗,”工藤新一伸出手来,“黑羽君看起来是个很活泼的人呢。你很喜欢魔术吗?”
“啊……是的,”黑羽快斗承认自己被工藤新一突兀的问题所惊讶到,但随机便恢复了冷静“家父是一位魔术师,所以很小就对魔术有着很深的兴趣。”
“不过你居然选择了医科而不是其他学科,还真是让人惊讶呢。”
“……”黑羽快斗承认,自己学医也只是一时的想法,不过这样直接地说出来还是让人有些尴尬。
“嘛嘛……工藤君不是要找人合租吗,既然黑羽君也有这个想法,不如两人熟悉一下,了解一下对方的喜好,这样才能做好合租的打算啊。”白马探插在两人之间,好心提醒他们的目的。
“说的也是呢……”工藤新一摸了摸下巴,“合租的房子在汉森街的221号,环境也算不错,并不是太喧闹,而且房东太太待人也很好,手艺也还不错。”他挑了挑眉“当然,前提是能适应的了英式料理。”
“……我觉得可以。”
“当然,黑羽君介意和我挤一张床吗,哈德森太太说二楼只有一张床,但是放心好了,过几天会购进新床的。”
“这点我可以接受。”
“那么就这么决定了。”工藤新一松开握住黑羽快斗的手,向门外走去,“正好我也下班了,一起去看看吧。”
黑羽快斗应了一声,追上前去。
也许以后的生活不会无聊了

TBC?
顺便在最后给罗马尼医生和马修拉票,希望各位能投上各位投票吧orz当然如果有什么我能实现的要求我都可以同意的

评论(5)
热度(2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想不出来名字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