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拉崩吧(快新)

虽然不是第一次改歌但是还是很渣orz
和原歌很相似请轻喷qwq
如有雷同请在评论区提醒我会努力改正的orz
还有我会告诉你我特想写一篇这个背景的中短篇吗XDDD
告诉你们一个秘密,我之前是打算向段子手的道路发展可惜走偏了XDDDD
(以下正文)
很久很久以前
巨龙突然出现
带来灾难带走公主又消失不见
王国十分危险
世间谁最勇敢
一位勇者赶来大声喊
“我要带上最好的剑
翻过最高的山
闯进最深的森林
把公主带回到面前”
国王十分高兴
忙问他的姓名
年轻人想了想
他说
“陛下我叫怪盗基德·帅的一笔·黑羽快斗”
“再来一次
怪盗基德·帅的一笔·黑羽快斗”
“是不是怪盗基德·帅的一笔·黑羽快斗”
“对对我就是怪盗基德·帅的一笔·黑羽快斗”
英雄黑羽快斗
骑上最好的马
带着大家的希望从城堡里出发
战胜无数警官
获得十二钻石
无数伤痕见证他慢慢升级
偏远美丽天台
打开所有宝箱
一路风霜伴随指引前路的圣月光
闯入一座山洞
公主和可怕巨龙
英雄拔出保健
巨龙说
“我是关西侦探·战无不胜·帅比大黑龙”
“是不是关西黑皮·沉迷吃食·粉底代言人”
“不对是关西侦探·战无不胜·帅比大黑龙”
于是怪盗基德·帅的一笔·黑羽快斗
砍向
关西侦探·战无不胜·帅比大黑龙
然后
关西侦探·战无不胜·帅比大黑龙
咬了
怪盗基德·帅的一笔·黑羽快斗
最后
怪盗基德·帅的一笔·黑羽快斗
他战胜了
关西侦探·战无不胜·帅比大黑龙
救出了
公主聪明睿智·工藤新一·警察救世主
回到了
取名废真的取不下去干脆放弃城
国王听说
怪盗基德·帅的一笔·黑羽快斗
他打败了
关西侦探·战无不胜·帅比大黑龙
就把
公主聪明睿智·工藤新一·警察救世主
嫁给
怪盗基德·帅的一笔·黑羽快斗
英雄快斗公主新一幸福地像个童话
他们生下一个孩子也在天天渐渐长大
为了避免以后麻烦孩子称为柯南君
他的全名十分难念我不想再说一遍
END
顺便说一下,柯南君的名字是
行走死神·永不长大·福尔摩斯迷·外表七岁·心灵十七·可爱小学生·足球高手·表面可爱·内心老狐狸·擅长推理·计划高手·江户川柯南

评论(11)
热度(43)

© 想不出来名字了 | Powered by LOFTER